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Sooryehan 金屬氣墊粉底 - 透薄持久有光澤

Cushion Foundation 是近年韓國大熱產品,我上個冬天都一直有用。 
在冷冷的天氣,用cushion foundation感覺滋潤,非常喜歡。

但天氣開始回暖之後我就沒有再用了,是怕太潤的感覺。 

直至遇上LG旗下的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


初初其實一直都不明白metal cushion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後來打開一看,原來秀雅韓以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



打開一看,金屬上有許許多多氣孔,按下去,粉底就會從氣孔中滲出來


 份量想要多少,就按多大力。



產品有2個顏色: 21號亮白色 / 23號自然色,防曬度SPF50+  PA+++

我用的是 21 號色 (感覺裹可以,不算是太白)



其實一按到底的份量輕印開,可以夠全面用。
一點點印開時,會嗅到一點中藥的味道,不難想像,很多韓國Skincare都帶有中藥的味道。

在看過產品簡介之後,才明白,秀雅韓原來是LG旗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而秀雅韓產品是以西施玉容丹的藥材 (綠豆、天花芬、白芷、藁本、早角刺、藿香、白茯苓、杏仁) 作為配伍基礎,難怪有微微的中藥味道。)



遮瑕度算是中等 - 我面上瑕疵不是太多,但有點紅印,基本上可以遮到90% 而有點點較深的色斑也可遮到85%,所以效果還是非常滿意。



上好底妝之後,感覺清爽沒有厚重感、有光澤,而且本來因偏缺水而有的小乾紋,也得到解決,肌膚顯得有飽滿感。 連續用了5天,由早上8點出門到晚上8點回家,沒有脫妝、變黃、變暗情況,持久12小時沒問題。




上妝後沒有多餘的產品殘留在金屬上,不論是粉底本身還是金屬、粉卜都顯得更乾淨,這方面我覺得做得很好!






產品值得推介。 

產品價格 HKD 398 (15G + 15G) 
產品於全線ISA KNOX專店/專櫃有售
產品及說明由秀雅韓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