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打造隱形自然裸妝

3月初我去了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發怖會,隨後幾星期,開始體驗了SK-II CC Cream為皮膚帶來的鑽白感覺。

這一連數星期我都連續使用它,它也成為我化妝袋的 must have product。



平日的工作天,早上時間都非常緊張,我的make up routine都是底妝+胭脂+唇膏就出門了。開始用SK-II CC Cream,我發現上妝的時間可以更快,原因? 因為它一枝已經做足了護膚 (含PITERA及其他護膚成份)、防曬 SPF50+ PA++++、及底妝功效。

 首先它一泵的份量,如果用手上妝的話,是可以足夠全面使用 -



質感比較水潤易推,沒有BB Cream的乾及厚重,但對比其他牌子的CC Cream,SK-II的又比較潤一度。

 看看我上妝的妝感:


我的皮膚本身是比較易紅,一般看上去其實沒有太多瑕疵,但如果將相片Zoom大來看或是做skin test的話,還是會見到一點點色斑的。 


搽上SK-II的CC Cream,可以看見遮瑕度其實頗出色,份量用得不是太多,但遮蓋度可以達到85%,我覺得這種程度很自然。 如果想再遮得更好,可以在重點範圍再印多一層上去。 

全面都點上SK-II CC Cream,努力搽搽~ 

搽完後同一個位置,有斑的地方已經遮蓋了很多,而且紅印也遮蓋了,膚色比較均勻。
上完整個底妝後 -


我覺得皮膚看上去是很健康好氣色那種,基本上如果我沒有說,加上沒有上胭脂的話,同事也不覺得我有化妝,這個穩形裸妝真的做得非常成功,時間其實3分鐘左右 (因為只上一件產品)。 


這個自然妝容,老實說一點負擔都沒有,而且持久度很高,防水性很強,沒有可怕的溶妝情況出現。 如果細心看,會見到面上有閃閃的粒子,其實是產品採取特殊比例調和的虹彩及亮澤兩種珠光細緻擴光微粒粉體,能與光線產生交織輝映作用,均勻聚光後再透過多角度折射,令皮膚看上去達到柔和淨白,有調和膚色、光學遮瑕作用。  簡單來說,我覺得用了SK-II CC Cream光澤感及亮白度都double提升了!


提一提 : 限定轉季優惠 - 凡於SKII購買任何SKII護膚精華,即可以HKD399優惠價購買環采鑽白CC Cream,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原價570/30ml)


產品及說明由SK-II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