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 我也要擁有珍珠肌

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是我2015年春季第一件收到的美白產品。





盒頂就有Expiry date, 不用到處找。 
產品說明:
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重新定義珍珠光感肌美白真諦,添加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 B3 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有效阻擋 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踢走暗啞黯黃,透明質地清爽滲透,全面提升亮白光感。



對我來說,皮膚本身算是比較白的人,面上的瑕疵也不是太多,所以我用美白產品多是抱著維持狀態就好了。

對於這枝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第一印象是產品包裝 → 是藍綠色玻璃瓶,跟我之前用過的Olay Aquaction Hydra Pre-Essence的設計一樣,都是Test tude扭蓋狀,使用上來非常方便。

然後產品質感清爽,滲透力超強,迅速被皮膚吸收。 



滿滿一泵的份量


用了一段時間,肌膚有一種柔亮感,令我覺得:不但要保持自我皮膚的白,如果能自然地帶有光澤的明亮效果,宛如珍珠透亮,是件令人更加appreciate的事;而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亦為之後使用的美白產品做好基礎,有加強及double up 的功效。


一枝擁有護膚、亮肌、提昇功效的效果,令我覺得滿意! 

產品 價格 40ml HKD 239.9 

產品及說明由 P & 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