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悠閒網上購物 @ ZALORA (clothing篇)

新一年又可以有藉口去買新衣新鞋。
說到網上購物,其實總是有藉口的,這是女人的最愛,無論多忙,也可以足不出戶的happy shopping。這全靠網購的力量,在網上也可以看到不同地方最新的fashion走勢!

其實我最喜歡在網上看看人家怎配搭,覺得好看又適合自己的style,就會記下來,下次看到同款的就會買下來。 

 最近常常在ZALORA閒逛,覺得他們的服飾都滿吸引我。






今年的春季還是會有花花熱潮,瀏覽中很快給我找到感覺舒服又滿朝氣的花花悠閒上衣。
ZALORA的Clothing中又細分了裙、上身服飾、外套、短褲等等。 

而裙中又有party dresses, work dresses, summer dresses‧‧‧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Party dresses一欄吸引,我倒想看看party dresses是不是會很誇張呢?? 結果原來也有簡單的美。 

紅色一直都比較搶眼,加上特別的cutting,不用再加任何配飾都已經很好看

黑色再配上復古的花邊蕾絲,立即顯得高貴又有神秘感



這條正面看普普通通的黑色連身短裙,其實後面是若隱若現的大露背,低調中又感覺到不平凡。

我覺得只要選對衣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我嘛!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帶點小花巧的連身裙! (ZALORA找找自己喜歡的clothing啊!)

穿得時尚,當然要配上一雙好的鞋子:




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ZALORA的鞋款有很多,而且有很多還是在打折,不論款式,價格亦相當地吸引! 我也正在努力瀏覽,看要把那幾雙收藏到我的購物籃中,下次再告訴大家。 另外只要e-mail subscribe ZALORA就有100元coupon囉!

資料由ZALORA Hong Kon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