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SKII Magic Ring 透視皮膚真實狀況 ...

想了解皮膚狀況?只靠肉眼睇真係未必準確。

而家SKII擁有全球唯一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 … 做完測試就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皮膚既狀況啦。 

前陣子,我親自去一探自己的秘密 …才不得不承認皮膚原來真係會出賣年齡既秘密 沮喪之中!



先把儀器放在面上 等一下,再擺好把資傳送到分析儀




只需等一會兒…. 我的臉出現了! BA為我點好範圍,令到分析更準確 ... 


之後不消1分鐘 ... 我的皮膚跟1000位同年齡的女性比較得出的結果 …出現了! 
!!分數是不是太低?


 SKII Magic Ring 會幫你從多方面分析皮膚狀況,分別是:細滑、緊緻、抗皺、白晢、光澤度,另外也可以看見肌膚底層問題 令自己更了解肌膚狀況。


總括5大範疇,除了Spot control白晢度有75%之外,其他都很低分 ....


這張皮膚細滑度... 我都知道自己皮膚肉眼也不是滑滑那種。 想不到底層白點滿滿~ BA說這是角質問題,令皮膚看上去變得粗糙,導致之後的保養品不能被皮膚吸收。 


而我最低分的竟然是緊緻及抗皺度! 其實一直都沒有向這方面想過 ... 原來幼紋在我未看見的情況下... 開始形成,皮膚緊緻度不夠,即是開始有鬆弛的現象...天呀!!!! 


需說白晢度是有75%,但低層的黑色素 .... 令我不能不驚訝 !!! 


光澤度~ 發光範圍越大,即光澤度越強,我的... 只在最小的圈圈中 。 


最後我的肌齡 ...是33歲 .... 


年齡的秘密就這樣真實的給出賣~ 為了改善,我要立馬開始用SKII最自豪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也就是神仙水 .. 


神仙水含有90%以上的Pitera及50多種活性成份,成份與肌膚細胞所需養份杷相似,能幫助調節肌膚回復28天正常新陳代謝周期,從肌底開始改善膚質。 



洗面爽膚之後,把神仙水倒在綿花上,全面輕擦之後 ...再輕輕的拍拍拍


神仙水配合其他產品使用,有放大的功效:
保濕效果放大 5倍
美白效果放大 3倍
抗老效果放大 2倍



用後即時感到 -- 皮膚真的變得很滑很滑,之後上的保濕產品吸收得很快,很期待看見肌膚每日都有改善的日子。

你都想試用神仙水? 立即到 www.skiihk.com/jfm?utm_source=BE&utm_medium=Szekaijessica&utm_campaign=JFM15 ,登記索取神仙水及肌源緊緻眼霜試用綏裝乙套 (價值HK$188)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購買神仙水215ml或以上並加入SK-II Club,於生日月份可獲贈神仙水75ml乙支,讓你好好寵愛自己。 

優惠只限新會員,每人一次。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SKII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