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有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淋巴水腫包包面不在

上回 Philips VisaCare 的開箱文,簡單介紹了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的功能及產品組件。

這次,是我用了Philips VisaCare有4個多星期之後的分享文 -

待我說一下,這個微晶緊緻煥膚儀,重點除了它的真空拉提按摩系統非常強勁之外,它的微晶探頭佈滿10萬顆以上微晶氧化雷粒子,摸上手就像很多很多粒小磨沙粒子在皮膚上,幫忙去除老化角質,加上有提拉感覺,所以每次完成療程之後,皮膚都變得非常非常滑。

這是剛做完療程之後的皮膚狀態,真的好得不得了,有點似做完一個貴貴的 facial。 

最初的2個多星期,我都是用敏感肌膚探頭,先給皮膚習慣一下,首3-4次用完都會令皮膚紅紅的,用的時間由每個部位3-4下,慢慢地增加到每個部位6下。 直到完全習慣,做了6-7次才真正覺得自己習慣。

我終極喜歡做的部位是兩腮邊及下巴底到後腮位置,這2個地方是雙下巴的重災區,加上是淋巴分佈位置,用VisaCare按上去再提拉向上移動,其實很超級『舒服』。 由最初有種微痛的感覺,直至最後完全不痛,我覺得是淋巴這個提拉按摩有功,令到這個位置的淋巴疏通了。  所以這幾個地方,我都會提拉按摩多2-3下。

按摩提拉這個位置最舒服了! 

最近我開始轉了一般肌膚探頭,想感覺一下有什麼不同之處。

探頭很易拉出,基本上一吸上去就可以了。 

結果我肯定感覺到,一般探頭的吸力跟磨擦力度都比敏感肌再強1、2度。 所以用後面部肌膚又會出現紅紅的情況!



每次做完療程,我都會立即敷上保濕mask,以作舒媛及加強皮膚吸收力。 我通常會用Gel Mask或Cream Mask,保濕力會比paper mask強!

敷mask中 ~

一連數個星期的努力,我覺得總有點小成績。
因為腮位的淋巴暢通了,改善了包包面。


加上皮膚每隔2-3天都有煥膚的機會,也改善了吸收力,讓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最好!
所以,家有一部Philips VisaCare,可以自已在家中,用最平宜又安全的方法,達到在美容院做機的功效,不論是緊緻修臉,還是煥膚,它都沒有令我失望。

產品持久性大概做完一次可以維護3-4天,只要持續去做,效果不錯~ 這個是我用了一個月之後對VisaCare寵愛有加的分享。


8小時充電,可無線使用30分鐘,每次療程~5分鐘。 

產品及說明由Philip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