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Red Burn 減肥燃脂丸 - 減肥先減脂

尚有一個月左右就夏天了,又是時候開始審視一個冬天過後,到底肥了幾多??
對我來說,由上年9月開始,我已有計劃地進行修身減肥行動。直至冬天12月來臨,因為太冷的關係,也就沒有去做運動,而且身體進入了第2個平台期。
這個冬季體重沒有什麼下降過,但基於飲食還控制得不錯,也沒有復胖的惡夢出現。
直到3月初,天氣又開始變暖,我認識了RED BURN 又燃起心中那團修身的鬥志。


為了減肥,我看了很多書及不少減肥成功的個案,研究了一下大家的理念,發現減肥:不應該著重「體重」

體重 = 脂肪 + 肌肉 + 水及骨骼

減重應該是  消耗脂肪  + 增加肌肉  + 充足水份  骨骼
如果只重視減體重的數字,到底我們減的真的是脂肪,還是只是水份?肌肉?
平日飲食如何控制是最重要的,而運動則是幫助消耗及增加肌肉的。

Red Burn 有著相同的理念「減脂肪,瘦得型」。


當中主要成份紅花萃取CLA,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加速脂肪氧化燃燒過程,將脂肪轉化成能量,達到減脂功效。

 

產品為膠囊狀,10粒一排,一盒有60粒(每粒510MG)
而其實膠囊內是液體來的,食後很容易被吸收。

 

服用方法:
基本: 每日1次,早/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 每日2次,
早/午餐後服用2粒 (適合女士腰圍>28寸, 男士腰圍>33寸,心急減脂人士) 

我吃了15天。
 老實說 … 吃了這幾10天,沒有身體不適的感覺。也沒有會肚餓想狂吃東西的感覺,一切感覺都很正常。 我的飲食跟平時一樣,沒有多也不會少。零食朱古力餅乾什麼的,也是1,2塊的事。 
Red Burn前後的效果嘛 ……..其實是有的,也有一點點意想不到的感覺!
因為已經衝破了我第2個平台期,超級開心! 
2星期後~ 再告訴大家! 

產品及說明由TheZtyl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