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麻布茶坊 - 吃了凍傷的魚生

.

12月初同朋友去銅鑼灣MCL睇戲, 去了附近的麻布茶坊吃晚餐。 

其實麻布茶坊在香港已好幾年, 我都沒有去過, 難得時間許可, 不用等位, 就去一試。 

餐廳外的廚窗放滿精緻食物, 老實說也有一半原因我是被它們吸引到來。 

點餐時決定來一點辛辣感, 叫了辛辣雞扒拉面, 另加48元要了個小小魚生飯。 

餐點上來, 很有日本風, 賣相90分,但味道真的一般般。 辛辣面一點辣味都沒有; 拉面質感還可以, 雞扒也ok,  如果加多點辣的話, 就有80分了, 現在只覺得很一般般。 

而魚生飯 .... 魚生還可以, 但 .... 飯 ... 像是被凍傷了, 還是隔了2, 3晚的冰冷飯? ... 非常非常硬 ... 是人吃的? 這個飯完全不合格! 

最後咱們也叫了個燒薯綠茶雪糕。 綠茶雪糕味道不錯, 燒薯還可以, 果然是招牌甜點。 

麻布茶坊給我印像不錯, 但吃過之後真的很失望, 晚餐160多元一個人, 我期望有更高的食物質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