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Make Up]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 - 令眼影眼線stay足一整天



N. A. F. EYE PRIMER

喜歡化妝的我,最重視是眼妝,而令眼妝出色持久,就一定要先上eye primer。 

最近我喜歡上用NAF的Eye primer。 

產品包裝身上印上小雨傘圖案,很可愛。 




N.A.F eye primer獨家研發膏體設計,清爽易推,米白色狀,質感透薄。


先來一張素眼照



如果沒有Eye Primer的出現 ----


在沒有用NAF eye primer 情況下

搽上金啡色眼影及畫上眼線

雖然會見到一些閃粉,但基本上顏色一點都不突出。 



開眼 : 可以看見眼線,但眼影?? 會以為我沒有搽嗎??

搽在手上:

左邊圖 : 沒有eye primer - 顏色較淺、粉質較分散
右方圖: 有eye primer - 看上去比較實色,粉質較集中

用上NAF Eye Primer之後,先搽眼影再畫上眼線 :



立即表現出眼影及眼線的真正顏色


比較圖 :

右圖 - 有eye primer
左圖 - 沒有eye primer

右圖 - 有eye primer 
左圖 - 沒有eye primer

有用上NAF eye primer ,眼妝及輪廓比較深,眼腈及整體真的比較精神。 

用後感 : 

我覺得,再美的眼影眼線,如果沒有用eye primer打底,都不會顯現真正的顏色。 而最近用上NAF eye primer之後,產品提昇了眼妝的真正色彩,亦有提亮效果,令眼妝持久不暈染脫色。 
而NAF的輕薄效果,令產品與眼部肌膚溶為一體,沒有負擔之餘,產品更添加了「玻尿酸」,為脆弱眼部提供保濕效果,當中的Vit C及E也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 
即使一整天下來,眼妝都很Stay,沒有暈染情況出現,效果令我覺得非常滿意。 價格HKD89也十分親民。 

【此產品由NAF香港代理提供香港獨家分銷商:My Princess 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