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Make Up] 秀雅韓 -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 由肌底開始,增強修復力


皮膚又變得不穩定,都是天氣的錯,一時凍一時熱,皮膚發紅情況有點嚴重,幸好及時轉用了秀雅韓的天然人參自生精華,幾天時間,皮膚恢復情況令我非常滿意。


產品: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Ginseng Essence HKD 698)



秀雅韓指出;天然參是指把人參的種子撒在山上,然後展成的參。 
而秀雅韓與韓國智異山泉寺溝自然農參務農小組獨家合作,把人參種子撒在海拔700米的智異山當中,此區土質潔淨、沒有化學肥料及農藥污染,營養價值比園植人參更高,所含總皂苷種類及含量分別是園植的2倍及5倍,屬於上品及高效能的人參。 



產品容量 50 ml

包裝很貴氣,啡金色外殼

蓋上還有雕花 (好美美) 




打開蓋可以看見是泵裝的。 


這是 2 泵的份量,我每次用 3 泵左右。

使用方法: 爽膚水後,精華的第一步使用

質感柔滑,有一點點黏,但搽上面之後,超快被皮膚吸光光。搽後反而沒有一點黏膩能覺,皮膚感覺十分柔軟、潤澤。



搽上之後,為了令產品更吸收,發揮更大功效,我會搓熱雙手,然後輕按壓雙脥、額頭、下顎及腮位。 


用後感:

產品功效:有增加皮膚細胞的再生速度、增加膠原蛋白合成,抗炎 -  這令我想起皮膚由之前因天氣轉變而敏感發紅,用了<<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一個多星期就回復健康光滑,的確,我有深深感受到它是有發揮到功效。 因為平時如果有這種情況,我都會先恢復最簡單的護膚程序,再加強保濕,但最少也要2-3個星期才可以恢復。所以今次只用了一個多星期,令我不多不少也有點驚訝!
而皮膚得到修復之餘,這陣子肌膚亦變得柔軟,有彈性、膚色均勻,用上這精華再搽其他功能性產品,功效也比之前顯注及更吸收。 
要有好皮膚,最重要由肌底開始,增強修復力、多方面改善膚質,令肌膚健康又細緻。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秀雅韓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