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護膚] OLAY Super Cream 含法國黃金級成份Penta Peptide,我要同鬆馳熊講拜拜

最近每次化妝前照照鏡,都覺得皮膚狀況大不如前,雖然知道年齡越大,皮膚粗糙感亦會變得明顯,但最近連彈性都開始變差,眼見雙頰鬆馳,化妝之後細紋都很顯現,粉底亦都不夠貼,化了妝都不能擦掉歲月的痕跡。

有感一定要加強抗衰老護理,之前有吃過膠原蛋白的產品,希望可以加強肌護彈性,的確此類型健康產品一定要長期服用,才可以見到效果,不過令人納悶的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見到效果,而效果分佈位置又在那裡?畢竟內服產品是全面性,不是針對特定某個位置 (最重要塊面 ^^),也有可能是被身體消化吸收或排掉了。








最近認識到Olay的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當中成份蘊含法國的Penta Peptide,價值媲美黃金,可以有效幫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亦含有B5,及法國天然植物成份, 每一種成份都非常珍貴。

為著抗衰老,我有專盛查過一下Penta Peptide是什麼東西,原來它是一種小分子膠原蛋白,含氨基酸基團,是抗衰老,緊緻肌膚的主要成份。可以促進身體自生膠原蛋白增生,強化彈力纖維、提高肌膚含水量。  




用了一個星期,首先覺得產品質感非Creamy,易推微香,滋潤度非常高,不剩是水感重那種。







增加滋潤感覺

搽後覺得皮膚非常光亮,肌膚有飽滿感覺,妝前用更明顯覺得細紋不見了,妝容亦變得細緻。 每次用Olay這款Super Cream都覺得直接把黃金成份Penta Peptide塗抹在面上,令面部膠原蛋白增生,是最有效改善面脥鬆馳的方法。

而但實際上,Penta Peptide真的幫到手,所以我也會keep住用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希望膠原蛋白可以生多d生多d生多d,跟鬆馳熊講
拜拜,皮膚可以keep住緊緻有彈性

有興趣可以到Google搜尋「OLAY面霜」,會有更多資訊,也可以到
http://www.olayevent.com/ 索取試用裝 (9月30日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