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Food] 印度咖哩味辛不辣,品嚐辛香

記得小時候,同屋住了一個印巴藉的家庭,他們媽媽每天都會自己揉麵粉做薄餅,每次燒餅都會很香,我也會站到她旁邊,一邊跟她聊天,一邊幫她試味! 非常好吃!

可惜自從他們一家搬走之後,就沒有常常都吃到那麼地道的薄餅了。

 

最近有跟朋友去吃印度菜,初時還以為在重慶大慶,誰不知原來大角咀也有一間,門面環境都要比重慶大慶的好!老實說,印巴菜我最希望主食吃薄餅了 。




一坐下先來了一份小吃
小小一個甜筒造的脆餅
配上3款醬汁,最易吃得出的是薄荷味(綠色),很輕。
另外2種口味小小咸!最後一個醬料有帶點茄汁,還好。 




海鮮我們點了燒大蝦,沒有想像中的大隻,但燒得爽口,味道不錯,加上鐵板燒上的菜一起吃,非常健康! 





主食我們點了3款咖哩
雞(Rasoi chicken HKD88)、
印度式燉咖哩羊肉 (HKD98)、
洋蔥煮鮮秋葵粒 (HKD68)





咖哩沒有很辣,非常的微辣
肉都被咖味道包裹得滿滿
雞切得小小一塊,沒骨吃得滋味




羊一點膻味都沒有,可能本身咖哩香已經遮蓋了膻味
肉質頗嫩,沒有多餘脂肪,有咬勁口感非常好







洋蔥煮鮮秋葵,非常特別
本身這個菜式不是太多地方有做
秋葵與咖哩味道很配,當中還帶鮮蕃茄,味道口感都豐富



瑪沙拉烤餅 HKD28

是我非常期待的薄餅

雖然沒有以前在家吃得到的香脆口感,但這款烤餅配上這裡的咖哩雞、羊,味道都非常好,有厚度,襯熱吃有QQ軟軟的口感,亦令我鐘情! 

不過這餐印度菜反令我想到,原來咖哩不止黃、青、白,傳統印度咖哩味辛但不辣,除非非常重口味,反之可以慢慢感嚐咖哩中帶有的辛香味道。 




吃完主食,跟朋友休息閒談一下,來杯印度的奶茶? 

外觀是很奶茶feel



Masala Chai Tea.

味道特別,很輕的甜,很強的香料味道

不是人工香料,而是真的有粒粒,彷如植物種子的香料味

喝下去很溫暖滿足,雖然沒有甜點,但感覺完美! 




RASOI

大角咀大全街26號大同新村大貴樓地下

TEL: 2398 1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