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Hair] 輕盈自然捲髮Style - "these" is style Keeper

最近這年我都沒有去Salon電髮,因為自從有了鑽轉之後,在家自己動手捲髮,或是拉直頭髮都真的是太方便了。

想看鑽轉詳細介紹可以按 → 鑽轉3X - 打造不同曲髮造型 ~ 方便易用又省時




不過除了鑽轉之外,頭髮造型最重要當然要有枝造型噴霧



我用過的造型噴霧有好多枝,最喜歡的還是來自韓國的Style Keeper


145ml 
Style Keeper的成份有超過50%的水,噴上頭髮,不會有生硬的感覺,,非常輕,亦可以輕易做出不同的髮型。 另外有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彈性蛋白、水解蠶絲、有修護頭髮功效,當中的崖側柏提取物有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當歸牡蠣提取物則有使頭皮抗老化功效。 

修護頭髮之餘又可以Keep住個髮型,真的教得如何不愛它?! 

說說用法: 

除了傳統式 - 待捲好頭髮之後,噴洒全頭之外,我更喜歡在未捲之前,先噴一噴要捲的地方。 





未捲之前

將要捲的地方,都噴一噴




然後再慢慢、慢慢的分開左右4份來捲

每束頭髮我都會捲20秒,重複2次

最後再噴洒一次Style keeper




捲前捲後都噴上Style keeper,不會有硬直貼面感覺,

反倒是覺得有輕彈的空氣感,令頭髮看起來豐盈

半天過後,也沒有白色屑屑飄下來

(最怕有些頭髮噴霧產品會在乾後有白色膠屑周圍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沒有洗頭,用Style keeper沒有這種問題)

令捲髮造型自然輕鬆維持一整天



有興趣可以到www.e-hair-corner.com去揀選,訂購任何產品只要輸入優惠碼 (2257011) 都有9折優惠啊!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ve Hair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