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Food] 新泰 - 令我愛上南瓜焗咖哩海鮮







新泰環境很舒服,燈光暗暗,很有泰國渡假時的SPA feel,當然它是一間泰式餐廳。



醃無骨鳳抓 (HKD68)




每次吃前菜都會點青木瓜沙律,今天要轉一下,吃吃鳳爪。 我最喜歡它酸酸辣辣的感覺,完全溶入鳳爪之中,而爪子又很爽脆,是一道開胃醒胃的前菜。


南瓜焗咖哩海鮮 (HKD128) 配蒜蓉包 (HKD30)











主菜點了咖哩:南瓜焗咖哩海鮮,賣相很美,初時覺得它小小的一個,原來當中有不少好料子: 大大隻青口、大蝦、魚塊。我超愛上這個南瓜,外皮還是很硬的,但挖裡面其實已經很軟身,咖哩味比較重奶香,加上南瓜的口感,感覺很Rich。配上香脆蒜蓉包,應該是多多也吃得下。


泰式炒金邊粉 (HKD85)





當時看輕了南瓜的份量,多點了一個主食,看上去有點像蛋包飯,很有趣,廚子是應該是下了不少功夫,用蛋來造到這種網紋。 我們也待了一會兒才吃,一挖開來,中間還是冒著煙,熱熱的蒸氣加上甜甜的味道飄了出來。

吃到咀,就是令人想念的泰國味道。 他們的炒粉都是帶有一種甜味,很輕,很獨特,拌勻旁邊的花生碎來吃,香氣又令我吃下滿滿的一碗份量,有點可惡!


味道 ☆☆☆☆
份量 ☆☆☆☆☆
價格 ☆☆☆☆
環境 ☆☆☆☆☆
舒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