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Food] Pixel Cafe 影象咖啡室 - 情人節大餐




2月是充滿喜悅的月份,有新年、情人節、元宵佳節

過完團團圓圓的新年之後

又到情人節,想跟情人快快樂樂的吃一餐

今天揀了 Pixel Cafe

他們家以照/相片為主題,牆上掛滿照片





令我想起,不論是朋友、情人、家人 .... 我們的回憶都藏於一張張照片之中

每張相片,都有一個故事

Cafe 燈光柔和,感覺廷warm 的




今天晚上的 Dinner Set




薄切牛柳配蘑菇燒汁 



滿滿一碟

放在台上,我立即嗅到香香的酒味



牛柳7成熟

切下去很柔軟,送到咀中,味道很嫩

雖有酒香,但吃下去又沒有感覺到有很重的酒味

很喜歡滿咀蘑菇燒汁 (一點都不咸)

爽口蘑菇配嫩口牛柳,造出不同層次的口感

而小薯粒,撤鹽有點不太均勻,我反而覺得,如果可以配半邊焗薯更好




另一個我們點了香煎龍脷柳配牛油檸檬汁


這道菜式比較Light

蘆荀口感很清新,沒有苦味、沒有渣,而且2條都很長

蘆荀為這道菜式留下第一良好印像

魚柳表面比較濕潤,如果要我說,我會比較喜歡吃乾身一點的

魚柳本身比較淡味,一定要點碟上的檸檬汁,有酸酸的感覺,比較能刺激味雷

還好,比喜歡輕食的美女多一個Light的選擇



吃過主菜,再來一杯特飲

我們點了 士多啤梨 + 白朱古力+ 鮮奶 (北海道戀人) ;奇異果+鮮奶 (綠野仙踪)   



味道有點像奶昔,但不是太甜,有水果的清香

飲後不會覺得太膩很甜



最後還有芒果芝士蛋糕

小小一件,不是那種結實的Cheese cake

比較像慕絲蛋糕,吃下去的感覺軟軟的

微甜,其實吃一個還真有點覺得不夠,哈!




Pixel Cafe 還放了很多小遊戲


一個與情人共聚的開心晚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Pixel Cafe 

旺角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大廈20樓

Tel : 3586 20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