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Food] Amour Corner 旺角下的巴黎鐵塔




路過旺角的Amour Corner好幾次,今日終於駐足於門口,存細研究一下他的餐牌

二人晚餐

頭盤、沙律、餐湯、主菜、甜品、飲品,只需298元

價格合理



另外一個海鮮併盤,看上去也不錯

我們二人就走進去







坐下喝杯水,清一清喉嚨,水中的香草味道有點特出。 

很快我們點的海鮮併盤就上來了



法國N4珍珠生蠔

海水味比較重,新鮮


鮑魚 - 比較有咬口,味道不錯

西班牙大頭蝦,瑕頭真的比較大,蝦肉很結實


這個海鮮併盤正好為我們打開話題 - 就是好久都沒有吃到生蠔、鮑魚了,喜歡吃海鮮的我,正合胃口。 




正式的二人餐,由巴馬火腿蜜瓜開始


蜜瓜微甜,加上咸咸的火腿,到底是誰發明這道前菜? 

前幾年去意大利,最常吃的前菜也是Parma Ham melon

蜜瓜的甜帶出巴馬火腿的鮮味,由於味濃,清甜的蜜瓜也正好帶中和的作用

如果以我最欣賞的Parma Ham melon作為比較,Amour Corner 這道前菜會有3/5 顆星



青蘋果多士鵝肝

多士微暖,鵝肝微香,但咬下去味道非常濃郁

青蘋果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吃不出是蘋果味,如果轉用牛油果,感覺會更好,但這道前菜已經做得相當好,我可是給 4/5 顆星星



主菜,我們點了忌簾海蝦墨魚面



一道比我想像中更Creamy的墨魚面,忌簾味道很重,但沒有很膩的感覺

海蝦爽口,面質滑流,不痴牙,吃過口,忌簾香氣餘韻仍留在口中

分數 : 8/10 顆星星



另一個主菜點了烤澳洲牛柳扒




7成熟




牛柳扒非常鮮嫩,肉質Juicy,很有驚喜

分數 : 8/10 顆星星






最後的甜品有木槺布丁、雪糕窩夫

而我還點了一杯有柚子味道的咖啡

如果怕晚上喝咖啡太heavy或太甜

這杯橘香咖啡,很light很清有點微酸,非常特別

分數 : 4/5 顆星星






想不到在熱鬧的旺角,尋找到一所帶點憂靜的西餐廳,面積不算大,但感覺很warm

沙發座位寬敞,Amour Corner 的環境有點昏暗,其實很適合情侶撐台腳

也適合知己來個Girl / Man talk


Amour Corner
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Tel 2626 9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