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Hair] 全新Pantene日本免沖洗修護系列 ~ 日夜修護秀髮



日本熱賣!全新日本免沖洗修護系列香港有得賣啦!

就是全新Pantene日本免沖洗修護系列

為何日本如此受歡迎? 我想應該是日夜1+1保養效果出眾





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乳 & 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露

一枝晚上用、一枝早上用

實行日夜兼顧,不放過任何修護頭髮的黃金時間。 





質感;乳霜狀

用法: 用毛巾擦乾頭髮,1-2 泵的分量至於手心,

用手指梳髮尾,將餘下亦均勻塗遍每根頭髮




據說黃金時間,就是沐浴之後,襯頭髮濕潤及角質層敞開之時,而護髮配方在黃金時間可以發揮極致功效,潘婷修護精華乳可以立即參透至髮芯,護髮成分鎖於頭髮中。  




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乳 香味清新,有花香及水果香味,我非常喜歡。頭髮用上精華乳之後非常柔順,清爽又不油膩,keep到第二天都有順滑感覺。 





而日間就要用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露

質感為透明水狀




第二天出門前,我都會簡單用吹風機吹一下頭髮,而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露可以防護秀髮因紫外線及吹風機導致毛燥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吹頭前直接將修護精華噴於頭上,就可以保持秀髮亮麗至下次洗髮時。 

香味依然清新,花香水果香非常宜人。 


雖然最近半年我都沒有再電髮,但每2-3個月還是會漂染一下頭髮
所以一直要勤力修護頭髮

一知道Pantene全新推出「日本免沖洗修護系列」,日本熱賣百萬支,現在香港有得賣,令我非常雀躍。加上日本女孩1+1早晚黃金時間的護髮新concept,非常特別又輕易做到。 用了1個多星期,髮尾變得柔軟,易梳沒有毛燥感,順滑又修護到髮絲。 

想了解多d,可以去 https://goo.gl/etTUUD 知多d,仲有10元優惠劵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G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