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Food] Sidewalk Cafe 星期日的午餐 (**附吃飯聊天時間**)



星期日,不想在家煮飯午餐,就跟母親大人出去吃

剛好要去樂富那間大超市,所以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在樂富

到埗看見這間茜廊餐廳,應該是新開幕不久,就沒有想太多走了進去






餐廳內空間感頗大,裝橫舒服簡單,我們坐在卡位




餐牌有點像報紙,印刷很精美,圖文並茂 

我最喜歡看圖片 (雖然有時是圖片只供參考,哈!) 




前菜點了凱撒沙律 (HKD78)




有點意外是:竟然是木盤上這個凱撒沙律

真的超大一個木盤,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很多! 




裏面的沙律份量也不少 

羅馬生菜、小蕃茄 、脆麵包、芝士粉 

簡單得來調和得美味,其實吃到最後我們慶幸點了這個凱撒沙律

因為之後的肉肉有點多,邊吃肉邊吃沙律味道keep住fresh,反而胃口更好





新奧爾良雞翼 (HKD 38) 

有點像buffalo wings,味道酸酸辣辣,是真的感覺到辣味那種 (辣度可以接受)

因為有汁,皮當然不是脆,但控制得最好的 - 醬料份量剛好,Juicy得來又不會太over,夠惹味

每隻雞翼大小一致,我覺得還是夠大隻,當然是有肉食。 





自家製三文魚薄餅 (HKD 138) 




當中有三文魚、水牛芝士、馬車里拉芝士、刁草、檸檬




餅底薄烤非常香脆

上面的主材料十分簡單,但可以吃出每一樣食材最鮮的味道

芝士的香,每一口都深深感受到

一定要襯熱吃~





葡式烤bb豬 (HKD 168) 




份量不是非常大,兩個人吃剛好




被BB豬的外皮焼得極之脆,有點像中式的焼豬皮,但味道比較薄脆 

中間的肉有一點肥,但卻不膩,咬上去非常滋味 ,點醋吃更覺開胃


環顧四周,很多一家大小都來這裡吃,不得不說,味道賣相份量真的很不錯,難怪那麼多人捧場! 


茜廊餐廳

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1 105-108號舖

TEL : 2338 8083



*********吃飯聊天時間*********

最近知道了幾樣事情(s),有令我覺得震驚、亦有值得高興、也有些事是非常有趣的 ‧‧‧‧

都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忽然想到,人與人之間其實是很奇妙的一回事

你永遠不知道,原來某天認識的某一個人,以為是路過一回的陌生人,
好幾年之後,咱們再次相遇,大家都還是以為是陌生人,只要有一個橋樑出現,就可以相認!原來是你! 

某些人因為某件事而主動讓你認識,抱著另有的目的
對方雖然什麼都沒有做過,得知某些真相後,覺得這種舉動非常難形容
「結果」也令我覺得有點難消化

再說當某些不知道事實真相的人,以閒聊的方式討論某些事,
無奈地知道真相的我,也暫時不能說什麼,只好將一切輕輕帶過..

有些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我親身感受到自我不同反應的差異,人的感覺有時真的是太複雜! 

第一身的感覺永遠是最強的

有關系而只是聽取別人再說一次的感覺而降了一級

如果事不關己的第三者,就只有聽故事的感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