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MakeUp] Maybelline BB Matte Cushion 明亮霧面妝效


每早起床梳洗搽防曬之後,我都會簡易地上個底妝

化妝日子久了,更追求簡單健康的粉底

而最近Maybelline推出的BB Matte Cushion正合我意




HKD189/14gm




湖水藍綠色為蓋、白色底,簡潔而色澤夠特別










盒中附設粉卜,夠柔軟,質感不錯

產品為純礦物,不傷害皮膚,有SPF25 PA+ 防曬系數

產地: 韓國

有 2 個色選擇 
01 LIGHT 白晢肌
02 NATURAL 自然肌

我選擇了01 號色




開蓋後可以見到裡面的海錦非常濕潤,輕輕一壓,已有足夠份量,千萬別大力壓下去

以輕拍式把粉底印上臉,少量多次,慢慢build up

上妝之後,感覺霧面,一點都不乾亦不會有粉感,只因產品添加了保濕精華

完妝之後質感其實非常透薄,但遮瑕度卻又比想像中好很多

試在手上,可以見到左圖的一顆小紅痣上了BB Matte Cushion之後減淡了很多,
所以遮瑕度我會給8分




左圖: 未上妝,膚色有點泛紅,不均勻

右圖: 已上妝,霧面感強,膚色均勻且沒有見到瑕疵,有明亮感




完妝之後,妝效我非常滿意

輕薄有遮瑕度,最近天氣開始涼,沒有出油浮粉現象,妝效亦頗持久。 

產品適合所有肌膚,產品不含致敏源,亦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過,可以用得安心又放心!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YBELLIN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