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美妝] What's in my Bag - July -


What is in my Bag (July)

到底我每日帶著什麼化妝品外出?

Clinique foundation (sample)
DiorSnow 粉餅 020 (sample) 
Canmake Press Powder MO
Bourjoris Blush 34 Rose D'or
Dior Lip Gloss 676
Heavy Rotation Enamel Gloss
Paul & Joe EyeBrow 03  
Kiss Me 睫毛液
Shiseido MQ 眉 Gel
3CE eyeline 06 Evita (啡色)
香水/唇彩筆
Kate 眉粉 EX-4
Paul & Joe Eye Primer 02
MJ 眼影 BR 631




M J 這個啡色化妝盤我非常喜歡

大地色,易handle,帶點閃,任何場合都無問題



Kate 這個眉粉,我買了3個月左右

由深至淺,很好用 ,我的眉本來就很濃,只是帶些缺口位置,加點色,補一補就可以了



Dior 唇彩非常上色,而且閃度適中

想要nude色就用上Heavy Rotation

2枝好夠用






化妝袋中有齊粉餅、粉底液及Pressed powder

出街補妝絕不是問題




最近一個月我都是在用Bourjois的胭脂,超愛

小小一個,非常省地方




它是一個烘焙胭脂

用它特別的掃子,抓粉力非常高

以前很多人說它的掃不好用,不夠柔軟,吉面

用過之後,的確不夠柔軟,但搽多幾次,又覺得還可以接受

34 rose dor 很有玫瑰氣色 ,搽在面上粉嫩粉嫩的

超愛! 



*** 希望每個月都介紹what is in my bag

一來每個月定期鼓勵自己用不同的產品

二來也想開心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