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Food] 鮮味椰子雞煲 @ 四季文昌



初到四季文昌,覺得環境很特別,入口被書架包圍,很有學術氣息


餐廳很大,座位寬落,沒有壓迫感


冷氣足又不會有冷意,食雞煲、打邊爐都非常合適




坐下之後點了2個小食

朋友喜歡蜜汁糖蓮藕,我比較愛海南東風螺

糖蓮藕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如果甜一點點,味道會更令人點味

東風螺大大隻,容易剔肉出來,而且帶有點點酒香,味道很好





吃雞煲前,來了一小碟調味料

我非常欣賞它的海南小青檸,酸度很精、很濃,配上辣椒、醬油,清香又開胃



來這當然要點雞鍋,我們點了原味椰子雞鍋 Coconut chicken 



湯底是椰子水,再加椰子,水滾之後再放入雞件

當時枱面有一個沙漏,當沙漏漏完之後,就可以開蓋,先把雞慢慢吃掉

再喝湯

第一口雞,非常滑,一點老都沒有,味道又清又甜,想更濃味,可以點加了小青檸的醬油,絕對! 絕對! 好好吃

那啖湯除了有濃濃的椰子味之外,還有很鮮的雞肉味道,喝一碗真的一定不會覺得滿足! 我喝了3碗! 


吃完雞、喝完湯,我們點了幾道火鍋料:

炸響玲、A5牛肉、豬下青


炸響玲,不是太厚卷那種,不過夠脆,一秒就要上碗,不能多一秒時間! 沒有油膩感! 




A5牛肉,非常非常香牛脂味,入口即溶,在湯中也只是飄了3-5秒,非常好吃,少吃果然很滋味。 






豬下青說穿了就是豬頸肉

比外面吃的來得爽口,好吃! 


朋友說,要有點飯氣,所以直接叫了黑松露龍蝦煲仔飯

一口蓋,黑松露味就四飄,好香

龍蝦肉,大大塊,彈牙又鮮,大煲又抵吃




聚餐來說,四季文昌的氣氛很好,食物味道非常不錯。 

下次家庭聚會也要再來光顧。 





四季文昌

荔枝角道33號百匯軒地下及1樓全層

TEL: 2499 2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