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Food] 每天愛台式鹵水豬手多一些 配肉燥飯


前陣子天氣一直落雨時,中午午餐時間都不想周圍去,正好公司對面開了這間餐廳。

其實之前有買過早餐,覺得很不錯,午餐還是第一次吃,平日都滿座,這個下雨天反而人不多。




我很喜歡他的裝潢,很有80~90年代氣息,加上餐桌玻璃底下有小時候常玩的鬥獸棋、飛行棋棋盤等等,真的可以一邊吃一邊捉盤棋。





還有那個小得不能再小的電視機,真的令人超級懷念。




我跟同事一人點了一個餐

同事點了「韓式芝士炸雞相逄在風雨



我要了「 每天愛台式鹵水豬手多一些 配肉燥飯




所以說,我點的豬手比我的手還要大



眼見烏卒卒就知道非常入味



餐廳已經一片片切開,不用自己咬扯來吃,也不會弄得滿口烏卒卒





因為這不是脆皮豬,所以豬皮部份比較煙銀,有膠原gel口的感覺,我就是超喜歡這種感覺。 而肉的部份也夠嫩,老實說,沒有一點肥,整隻豬手都鹵得極入味!





另外我的燥肉飯,我很喜歡飯有味得來一點都不咸,令我吃得更津津有味。老實說,份量真的很足,對女生來說有點太多,我望一下隔離台的男生,可是吃過清光,如果飯量可以選擇份量(半碗、3/4碗)就Perfect了!



一定會再光顧!




開餐達人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樓B室

Tel : 3689 2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