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Food] The Social House 靜靜品嚐 慢慢閒聊



平時同一大班朋友都選擇去吃中餐多,但如果2個人的話,我比喜歡去一些靜小小的地方,可以細細聲傾下計,今次朋友揀的地方,正合我心意,是在他家附近的一間西餐廳。



氣氛好,當日客人也不算太多



點了一杯檸檬梳打 (HKD 58) - 味道清新

我倆點了一個Dinner set,再外加小食、主食,share來吃份量剛剛好!


頭盤來個凱撒沙律

沙律夠繽紛,清新又開胃



另外配上切開小塊狀的麵包,包中夾雜著香草及蕃茄,鬆軟又健康,非常特別。 

之後我還把包包點著後上的蜆汁一起吃,麵包吸收了蜆的鮮甜,味道更好!



前菜還有這款白啤煮蜆,味清蜆肉又甜,帶小小酒香,很快吃過清光。



主菜先來個安格斯牛扒



一上來聞到一陣陣牛的香味,切開見紅但沒有血水出來,入口一點都不乾,咬下去溫熱嫩口,味道均勻,好吃!





另外點了一道虎蝦天使麵,配上一片片薄薄的芝士片,面質有口感,加上爽口大蝦及陣陣橄欖油香味,即使之又吃前菜又吃牛扒,依然吸引食慾,一點都不膩。







最後當然有甜品~

Chocolate Mousse

一球香草雪糕底下是濃濃的朱古力慕斯

甜甜、涼涼的,超滿足! 





The Social House

大坑施弼街12-13號

TEL: 2808 2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