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Ice Mango Cafe - 西貢2人最好選擇


前2天,去了西貢朋友家玩,晚上只有我們2人,朋友請我去了海傍街那邊吃晚餐。 初時還想 ...莫非今天要去吃海鮮?? 

海傍街那邊真的很多酒樓,吵吵鬧鬧! 沿碼頭走了5分鐘,來到一間悠靜的Cafe - Ice Mango ~ 



Cafe小小的,但佈置得很有海洋風味,有很多小小的帆船、燈塔擺設。 當日天氣也有點熱,我們坐在外面,吹著海風,很寫意。 


來到Ice Mango,我點了最愛的沙冰 - 也就是他們家的Ice Mango (33元)

一上台 ... 嘩!! 好高的沙冰啊! 



沙冰綿綿的,不算很甜,但味道不錯,涼透心。 

而朋友叫了花生醬奶昔,聽店長說是用雪糕打造出來的,朋友說很正! 下次我也要試奶昔。 



我們自叫了個小食 - 汁燒墨魚咀 (55元)

墨魚咀不是間間弄得好吃,多數都燒得很硬,要不就是有很大泡水,燙得咀咀也痛了。 這間的墨魚咀咀燒得很好,而且還是大大粒,要用一點勁去咬,但絕不是咬到牙軟那種,越咬越有墨魚鮮味,我喜歡。 



另外點了「鹽燒喜之次」 (108元)

喜之次是日本人的夢幻之魚,是一種深海魚,普通的日食店也未必有,很意外在這間Cafe可以點到喜之次。

一上來已經聞到很香很香的燒魚味

吃上口真的卜卜脆,魚肉鮮嫩,燒得剛剛好,一點都不乾爭爭,是吃到白色魚肉那種。 
喜之次本來就不是大魚,所以每一口都很珍貴,我們吃剩魚頭方罷休 。 




這2款脆口食物,好適合我們女生慢慢吃,慢慢聊。 



最後,還叫了一個鮮蘑菇芝士漢堡 (68 元) 

又是一個令我心中尖叫的食物,嘩!!!!! 好美味的cheese,好厚的漢堡肉。 

蘑菇浸在溶溶的芝士上流到漢堡中,真想一口咬下去。 


味道很香,口感結實,很Juicy,加上生菜蕃茄,一點都不會覺得乾。 

這個鮮蘑菇芝士漢堡絕對是吃得飽,而且令這晚更完美。 

2個人的晚餐,我覺得不需太多份量,食物質素味道才是最重要。
可以慢慢吃,悠悠閒閒聊聊天,西貢給我的感覺很慢活,而Ice Mango
Cafe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也是西貢吃海鮮之外不錯的選擇。 


Ice Mango Cafe

地下, 47 西貢海傍街, 西貢市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