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赤山放題 - 任食生蠔 - 超滿足 ...



上2星期跟朋友慶祝生日,朋友最喜歡吃日式放題了,我們就揀了在新蒲江的赤山,看中這一間的原因,其實是為了吃他的生蠔!!! 

我們是慕名而去的 ....



當日我們7:30去到,不算太多人

一坐下,先自己去小食櫃拿了3小杯小吃 : 

1. 日式沙津  (一般,日式芝麻醬吃了很開胃)
2. 日式八爪魚 (好吃 .. 很大隻) 
3. 日式螺肉 (普通)


之後已經急不及待點起魚生、生蠔


刺身有9款,很新鮮,沒有雪味,我最喜歡三文魚腩,很香;鮮帶子,很甜;榮螺,有咬口;油甘魚,味鮮‧‧‧等等。 
而生蠔,很大一隻,而且肉質很鮮美,味濃,跟在酒店吃細細小小的,口感有很大分別,這種我覺得吃了很有滿足感,很過穩! 
生蠔我一個人吃了7隻,吃多了,也有點滯肚,但真的!絕對要吃! 


另外點了幾件壽司,因為朋友要有點飯氣,我覺得味道一般。 


而赤山的燒物,非常好吃,真的是即叫即燒,上台即吃還會燙到咀巴! 

青魚 (要一試) 
燒得剛好,皮有一點點焦了,但肉質不錯,加上檸檬汁,很清~


串燒
蝦 (普通,如果是虎蝦會比較好) 
雞腎 (要一試,不會有咬不動的慘況,味道不錯)
雞翼 (要一試,很燙口,小雞翼,我自細鍾意食)


羊架 (要一試,沒有羊蘇味,又嫩口,好吃) 


豬脷 (要一試,沒有太多地方有這個,很入味,好吃)
燒栗米 (要一試,很甜,而且是一半的半邊,吃了也不會佔胃)
燒三文魚頭 (要一試,燒得不錯,很香)


這個肉粒帶點糖醋的味道,是一道開胃熱食。 


蝦兵蟹蓋 (普通,釀料沒什麼驚喜)
北海道蟹鉗 (普通) 


天婦羅 - 我們點了南瓜、番薯、冬菇 (味道可以) 


七味雞軟骨 (要一試 ,炸得很香口,好食)


整晚吃了2小時,吃了很多不同得食物,魚生、生蠔、串燒都非常讚。 令我覺得其實跟去酒店吃自助餐的要求都差不多,大家到時不也就是盯著生蠔、刺身來排隊?而赤山吃得更自在~

我倆結果飽得要散步30分鐘才乖乖回家。

大滿足!





赤山日本料理
新蒲江崇齡街新蒲崗廣場2樓C38舖
TEL: 2267 7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