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VS Sassoon 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


一見到CC cream,就諗起可以快速上妝,令膚色均勻迅間變靚,其實亦都係我呢幾個月一直在用的化妝品之一。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枝VSCC Cream VS不是頭髮產品嗎? 看清楚一點,原來是一枝髮型專屬的CC Cream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令我覺得非常新奇。

它的特性

-         skincare的肌底精華,修護頭髮減少毛燥

Made in Italy - 50ml - Expiry 3 years
-         輕盈可塑配方,讓髮絲輕盈順滑,展現如Salon造型後的捲度和層次。

-         質地清爽不油膩

半泵時份量,而3泵就足夠整個頭髮

推開 - 其實好絲滑感覺
用法:

擠出適量,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塗於髮絲上。



係手中推開之後,其實係透明色。 
捽捽捽 ....  產品係免沖洗的,可以係半乾或全乾既頭髮上使用,可隨時隨地用。  


 總括我覺得它的質感很幼滑,像化妝品中的face primer,可以修護及撫平面上毛孔那種。 而用在頭髮上,令常飛起的毛燥頭髮平復及髮質變的順滑,我本來是有點鬈曲,用手抓抓,就輕鬆塑造出自然有陳次的捲度,非常方便。

頭髮變得柔順貼服



產品及說明由 P & G 提供

產品價格HKD44.9/5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