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Clairol Herbal Essences 白茶香氣

平日裡,我好喜歡喝茶

最愛法國玫瑰經典的香氣、菊花甜味再加上白茶清幽。 

Clairol Herbal Essences系列最近推出了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潤髮乳。 



Clairol Herbal Essences採用英格蘭莊園薄荷 + 中國閔東福鼎白茶,並無添加矽、對羥基本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合成染色劑。 

其實看見它的味道是白茶之後,我已經滿心期待,因為對我個人來說,我是真的很喜歡白茶那獨特的香味! 正好! Clairol Herbal Essences的白茶味道真的很清,淡淡柔柔茶香的感覺。 

我的髮尾比較旱,而夏天的日子,接近頭皮位置就會比較油。 

用過洗髮露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很爽!體驗那種輕盈0感自然。 



最後搽上潤髮乳,滋潤乾旱的髮尾,延續白茶香氣。 

一泵半份量,主要搽髮中至尾。
即使頭髮吹乾了,第二天還是會聞到陣陣白茶味道,頭髮也變得有空氣感,給予清新乾淨的新鮮感! 

忍唔住會成日想聞下 ... 



產品及產品介紹由P & 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