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Oral-B 3D White – 鑽亮拋光牙膏 - 為牙齒美白



對於日飲1-2杯咖啡、幾杯茶的我,這枝全新Oral –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好合我用!



包裝是深紫色外盒,90/枝包裝說明:
-         建議有煙漬咖啡漬人士使用
-         可以防蛀
-         清潔牙菌斑
-         防止牙石累積

產品有特濃M-i-CA粒子,可去除高達90%牙漬。

我的牙齒本來就不是亮白那種,用了3-4天,第一個感覺是:用這個Oral-B 3DWhite鑽亮拋光牙膏真的比普遍牙膏顯得乾淨。



初時覺得刷牙之後覺得牙齒乾淨了是很正常的事,但為什麼感覺好像特別乾淨呢?? 有疑問,但沒有好深究,反正多用幾天看看情況!

一粒黃豆份量 ...
用了10天之後,突然覺得,噢! 有些牙漬好像真的淡了,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覺得用了這個鑽亮拋光牙膏好像是特別乾淨,原來是本身牙漬淡了,牙齒白度增加了。





我用了差不多4星期, 輕輕鬆鬆刷亮了牙齒,也不怕每天的濃茶咖啡。


產品及產品說明 由P & 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