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UV



Sofina 新出了柔亮持久粉底液



Sofina的BA為我揀了05色號,說是自然色...



用了1星期,覺得質感非常柔滑
搽在面上很快與皮膚溶合
而且沒有黏黏的感覺



05色號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點深
但還好的是,可以遮蓋掉偏紅的膚色
而且有一點暗瘡印都遮得很好



最後用上同系列Primvista的碎粉



這款碎粉非常幼滑,令皮膚看上去更明亮。



每天化妝都會經歷超過10小時才卸掉
幸而用了這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的妝感不錯
可維持大半天,沒有脫妝情況出現
而且我覺得這款Foundation應該是以清爽為主,幸而用上亦沒有過乾情況出現
很合我這混合肌使用。



簡單的底妝,加上小許胭脂、唇彩已經可以出去玩了!

柔亮持久粉底液將於3月21日SOGO率先發售...
3月28日全線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