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Home secrets家居修身大作戰, 什麼不見了??

SaSa近日有一系列修身消脂新產品
分別叫 「脂肪不見了」;「飢餓不見了」;「胃腩不見了」;「水腫不見了」

以簡單問題,測試出致肥原因:
http://video.sasa.com/homesecret/game.html
大家都可以到網站玩玩

我的測試結果是13條問題中,有8個笑哈哈,成績令人滿意
但我是傾向 -- 心廣體胖型 ---然要努力維持修身! 

Home secrets
在家中也可輕鬆修身! 

yNT0g3togif 

我今次揀選了 ---  「脂肪不見了」及「胃腩不見了」

 

 

 

yNT0g3togif 

脂肪不見了

 

此產品利害之處
24小時全天候消脂及擊退橙皮紋。專為新陳代謝慢,缺乏運動之人士 、肥胖和脂肪比率過高之人士、較夜進食晚餐及晚餐份量較大者而設,是他們重拾輕盈體態的選擇。
穩定體重,不會反彈 。全面燃燒脂肪細胞的早晚配方, 根據脂肪細胞白天和夜晚不同的生理行為, 雙重功效,早晚燃燒多餘脂肪,擊退橙皮紋增加纖體功效 

早晚配方根據脂肪細胞白天和夜晚不同的生理行為,針對性燃燒和消除脂肪,增加纖體功效


 

有效成份能減低脂肪吸收和儲存,加速消脂和血液循環,多角度減少體內脂肪,達至修身效果,有效打擊橙皮紋和收緊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餐前各1次,每次服用1粒,並以大量清水送服 2個月為1個療程
日間配方: 14 粒, 夜間配方: 14 粒 

成份
可可、馬黛和青咖啡令脂肪燃燒得更快
甲殼素能控制脂肪的吸收
香橙皮能增強新陳代謝,減慢血糖的吸收
山竹子能減低脂肪的吸收
葡萄皮能強化血管,加速微血管循環,維持組織健康,減低橙皮紋的形成

yNT0g3togif 

胃腩不見了

1盒10包

 

 

能促進消化,改善線條。專為消化有困難,常有胃氣脹之人士 、因壓力、進食過急或每餐進食份量大以致腸胃不適之人士 、想改善胃腰腹部線條之人士而設,是他們回拾美好身段的良藥。
雙重功效: a)一個綜合性配方提供有助於消化澱粉和蛋白質的消化酶, 加強消化,減少胃脹 b)酵母菌和乳酸菌加強腸道內益生菌的作用, 改善排便健康,減走肚腩。容易攜帶及服用
木瓜樹汁有助促進消化、防止胃氣脹
酵母菌和乳酸菌能加強腸道內益生菌的作用,維持腸道健康,減少廢物和毒素的積聚

使用方法
當消化不良或用餐份量大時,於餐後服用一包,每日最多服用兩包,持續服用兩星期以上,以達致效果。 

成份
木瓜樹汁和麥芽精華,能促進消化系統機能
酵母和乳酸菌能促進腸道益生菌之生長,改善胃氣脹之問題。

yNT0g3togif 

用上一段日子後
我覺得脂肪不見了,以早晚餐前吃一粒非常方便
而且一盒2pack包裝
外出攜帶也很容易
包裝很乾淨,不用再另外配藥盒
味道有一點點怪怪,以水助服感覺有點大粒

而胃腩不見了,通常我一天只飲一包
倒入250~300ml水
味道酸酸的,應該跟yoghurt味很配合
不過每次喝完後,我都會在隨後數小時再飲多3杯水
粉質溶解度不是100%全溶
有點微粒殘留! 

 

最後降磅的功效不是太明顯
以我一星期只做1-2天運動(每次慢跑30mins),而且沒有戒口的情況下
沒有升磅,還是應該覺得感恩! 

修身減肥還是要不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