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SKII升級版環采鑽白精華EX

夏天將至,又是一系列美白產品推出市面的時間

2月底到了SKII專門店進行皮膚測試
今次測的是皮膚底層情況及透白度
BA跟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分別將子鏡子放在伸直手臂的距離;輕微屈曲的距離,及半屈曲的距離
由遠至近
看自己的皮膚狀態
由還好、變成OK、最後麻麻地....
說到這個半屈曲的距離測試就是大部份人與人之間談話的距離
可見面上皮膚狀態會被對方一眼看透 ...

Skin Test的結果 ---



有點打擊信心 ...





原來的的皮膚只是剛好合格
不要看表面好像廷白的
其實內裡不夠透白...

而BA用了以下產品給我試在手上,感覺一下質感

分別有 : 環采透白水凝面膜、護膚精華、環采鑽白精華EX 及環采鑽白修護霜EX


整套產品都很水潤,而且很快吸收,質感輕盈。

而我最後取了一套環采鑽白精華EX套裝回家一試


分別有 : (環采鑽白精華EX 30ml一支, 護膚精華30ml一支, 科研緻白修護面膜1片




在試用的10幾天內,有一天我用了 科研緻白修護面膜



面膜本身是比較厚的,但具彈性。
每片含有30ML美白精華,份量十足。
介紹說卸下面膜8小時後依然會持續滲透。
但其實只試用過一次,達不到介紹所說到效果
只是卸下後,即是有白亮的效果,但亦有一點點敏感
情況不算嚴重 (可能精華太多,有點刺激!)



平日我都是 護膚精華、環采鑽白精華ex 、及全效活能再生素這樣用的





關於升級版環采鑽白精華EX
加入了新研發的Pixel White配方
針對改善微細的不均衡膚質
點亮每個細胞





用後2星期
感覺 --
質感水潤,即使是美白產品,但不會感到乾
容易被皮膚吸引。
功效有待再長一點時間去見証
但最皇要是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整體儀容膚質尚算均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