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Chocola BB 美肌飲品 (II) 20天後..


如果沒看之前的分享,請回顧<<10天前>>

飲Chocola BB已經20天囉
每天我都是上班前喝的
早上的吸收能力比較好嘛...

近日皮膚情況十分穩定
即使近日天氣忽冷忽熱
皮膚也沒有無端端的發紅..

照照鏡子...



其實不用上粉底也可以吧.... (^v^ ... )





說實在的...
保健產品除了發揮真正的功效之外
另一件重要的事是 -- 容易入口...
如果味道太差的話..
我想我飲完1、2次就會放棄..
最近試了一些保健品也就是這樣被放棄的... (oh...no)



Chocola BB的味道有點像....常吃的一種糖果.. 有一點點的甜品
幸好它其中的一個賣點是"零"卡路里
否則我一定以為自己會吸收許多糖份..
就是因為它有糖果的味道
所以感覺令人容易接受...



看~~ 是清晰見底的啊!

但其實又是帶一點點黃色... 「黃色透明液體」



其實一開始自己也不知道是「黃色」的..
就是有一次飲得有點甩了咀.. 抹咀時才發現..
之後想起...之前喝了也沒有抹咀的習慣..
不知有沒有給人發現....................哈哈!

味道方面.. 我會打80分
20天的效果方面... 我也是打 80分..

希望30天後, 皮膚毛孔方面可以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