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修身瘦身、最佳拍擋

有睇開我文章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由11年1月1日開始
啟動了我的修身瘦身計劃
希望減掉一身的肥肉。

有吃過代餐、有去拼命做運動
也有一改飲食習慣
當中... 付出不少努力... 半年裡減了多少?
先賣一個關子...

說到當中最痛苦的... 不是滿身臭汗的做運動
而是有好吃的..不敢吃... (好吃的東西都是高卡... 易肥!)

正當每次見到美食頭痛之時..
我認識了 Slim Partner ..



它的中文名稱是「無饑營養素」
但我覺得直譯「修身瘦身拍擋」好像更加貼切!



它有別於代餐...
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當中含有Vitamin C、B6...、礦物鹽、葡萄糖



原理是... 當人的血糖降低,大腦就會發出要吃東西的訊號
而喝了Slim Partner之後,維化命及葡萄糖會直接由胃流進血管
把血液中的血糖提升,血液循環進入腦部,
改變腦部對飢餓的敏感度,給腦部發出訊息,
就像已經吃過東西一樣。



通常我都會在正常吃飯前1小時喝一包

它是白色的粉末狀
感覺好像砂糖一樣
溶解度非常好



我會先用50ml水沖開
mix好後再沖入300ml的水



沖好後,是無色的... 就像平日喝的水一樣
喝上去...有清清的青蘋果味道
帶一點點酸... 也算美味....
我會堅持沖350ml的水... 水太少,就會感覺比較甜。



每包含有117Kcal..
喝了一段時間,正餐的食量真的可以比平時再減少1/3以上
但不會影響我吃正餐時所要吸收的營養
只是閒時見到高卡美食就會口癢癢的我..
可能感到仍飽飽的..所以興趣也變得乏乏..
對我來說,真的是「修身瘦身好拍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