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Chocola BB 美肌飲品 (I) 10天後..

近幾個月不論雜誌、電視廣告、還是平面海佈的廣告版..
都見到Chocola BB的宣傳..
攻勢不斷...到底有多好?

初聽Chocola BB.. 不知它是什麼東東..
是朱古力嗎?只知道是可吃的..
後來聽到它的口號『B for Vit B, B for Beauty』
才知道是美肌產品

B for Vit B, 又是什麼..
Vit B 真的那裡重要嗎?
一直沒有研究過Vitamin會有多重要..
又是這個口號,令我細讀...

Vit B分很多種...當中的B2, B6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皮膚狀態、改善皮膚乾燥、當中B2更有將脂肪燃燒成能量的功能。



經過一個小Test,我的肌膚是屬於:
因疲累導致維生素B2不足...

本來的Vit B已經不能被身體儲存
需要能經食物吸收, 但又會再烹調過程之中流失
所以身體真正吸收到的,又是少之又少
再說Vit B不被身體儲存,也會經尿液流失
所以如果每日能吸收足夠的Vit B
對皮膚有很大的幫助..

Chocola BB 就是能大量補充Vit B的主要美肌飲品



老實說,我很喜歡它粉紅色的外包裝
而且醒目地印上「BB」二字
令人聯想起BB skin, beauty, VitB的感覺!
連蓋子也印有BB.. 好酷!



今次得到30枝,一個月份量的試飲...可以慢慢體會一下
Vit B 是否真的有功效, Chocola BB 是否真的如它的廣告攻勢一樣的強!




每枝BB的Label上都印有營養成份
令我最最留意的是Kcal.. 它是"0"啊!

頭10天的結果...

10天前 (左) ; 10天後 (右)
 

10天前皮膚正處於有點敏感
不覺癢,但一直是有一點點紅..而且出現好幾粒暗瘡
真要命.. 而且出油情況嚴重...
本身毛孔亦比較大...

經過這10天...
皮膚情況一天比一天好轉
先是感到油份少了, 皮膚比較清爽,
再來是紅印淡了
暗瘡也平復了,其實不用10天的時間
大既是5天左右, 暗瘡已經消失了..
計疤痕和印印也沒有..
當然毛孔還是很明顯的..
但感覺不再是紅紅的.. 好像要發炎的樣子啦!
少許變化令我心情變得很好..

我期待飲完第20枝後會更好!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