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整腸蘋果醋

4月26日,去左樂本‧健 -- 整腸蘋果醋 的分享會



蘋果醋以前都有飲過,我很喜歡那酸咪咪的感覺
飲了令人感到很開胃
但今次 樂本‧健 -- 整腸蘋果醋,卻打明招牌說是排走宿便踢走肚腩。



想起,坊間也有不少修身產品都說是減腩減腰的產品
吃2個星期可以減幾多幾多寸腰
可以排走多少多少宿便云云
我都抱著懷疑態度,也不敢試
一來價格不平宜, 即使負擔得起,又怕它們含有西藥成份
會為身體帶來不良影響...

樂本‧健 -- 整腸蘋果醋首要說明的是...
此產品是用蘋果提取,天然而又不含西藥成份
感覺很安全!
而製造商Webber naturals是一間GMP加拿大工廠
也是信心的保證



說回這款蘋果醋..
跟之前是飲的很不同...
因為它是膠囊狀
服用起上來很方便,早午晚三餐後服用, 每次1-2粒

老實說,我認為自己去便便也算正常..
雖然不是天天去,但最少每2天都會去一次...
只是有時會坐得久一點.. 需要一點力氣 (哈哈..)
聽過今次的分享會之後,才知道... (真是太孤陋寡聞..)
一天去上3次,每次都是香蕉形並浮起的便便
才是最Good...
那我便便的情況... 其實只可算是普通合格吧!



拿了一瓶webber naturals的apple cider vinegar回家
試了7天..
其實吃了第3天,我已經覺得可見功效
平均每天都去到便便一次,有時早晚都要去一次..
而且質感已經變得較了... 根本不要用力
氣味比以前都要重
我估計→ 氣味比較重的.. 應該是宿便吧!
不知積聚了多久在身體裡了!



整體來說
整腸蘋果醋令我安心放心地服用,一來它不含西藥成份
也不是潟藥.. 不會令人痾到手軟腳軟
出來的便便也不是水狀,而是實實在在的.. o(^└┘^)o
值此機會,排走身體積聚日久的宿便
清走毒素後,皮膚,身體更健康。

題外話:
Webber naturals 的 整腸蘋果醋 是它們排第4的王牌產品
排第1的.. 原來是 Prostae <<前列配方>>,是for男士的



而for女士的修身產品,還有餐前餐後 fat blocker 及 燒脂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