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Food] 美味的浪漫 Taste Romantic in BV Kitchen (*附吃飯聊天時間*)






初時還以為是一間普通的餐廳,外面看上去是一間Bar

佈置得還不錯

餐廳內,環境不是太大

燈光昏暗,頗有情調,感覺舒服




看餐牌之餘,我們先點了飲品




朋友點了 Pretty Woman

我要了Refreshing (HKD88)

Refreshing 是青瓜特飲,味道非常輕,不甜,有青瓜的清香

感覺很健康




蟹肉大蝦沙律 (HKD118)






大蝦新鮮肉質彈牙

蟹肉份量都不少,味道很鮮甜

而沙律菜是水耕菜,非常健康,乾淨,口感爽脆多汁又新鮮




香脆原隻辣墨魚配墨魚汁意粉 (HKD218)



原條墨魚已經切成一圈圈,再在意粉上

意粉煮得軟硬剛好

其實真正的意粉就是不可以太糊口太軟身

這款意粉帶點硬身,正合我意

加上味道稍微辣口,又有辛香,墨魚圈夠軟,入味亦滋味

配合得非常惹味




鹽燒豬肋骨 (HKD 168)




每一塊都有肥瘦比例都均勻

其實一點都不肥膩,沒有真真正正肥到有肥膏的地方

但其實它是夾在瘦肉之間

所以味道香口之餘,不會覺得乾,亦有小小Juicy感




進餐期間,還有歌手現場唱歌,可以現場點歌

真的極浪漫,令我非常陶醉



*******************吃飯聊天時間*******************

最近常常聽到一些流言裴語
都是一些長輩對自己的猜測,聽了之後只覺得啖笑
覺得她們的想像力是不是太好了?

還以為現在年代不同了,其實某些傳統觀念還是根深蹄固的
到了某年紀就要拍拖
到了某年紀就要事業有成
到了某年紀就要結婚
到了某年紀就要生子
到了某年紀就要有樓有車

每個階段就要到達每個check point
如果達不到呢? 
就開始有人不斷催迫

我覺得
只要是當時人開心,生活不一定要朝著傳統的時間表去走
覺得幸福,不一定就要結婚
相處愉快,不一定要同居

我相信愛情,今年是我和他20周年紀念
結婚當然是我們最後的目標
不過現在還想偷一點時間享受無壓力的生活
所以不要為我擔心,我很幸福,亦很快樂!!

*****************************************************


BV Kitchen

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2號地舖

Tel: 2673 89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