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炎夏足不出戶也要開心Shopping

2個星期,天氣都熱得可怕,平均每天都是33度以上,這2天更是36度以上,平日不是因為要上班,我也不會在酷熱天氣之下四圍爬爬走。 而晚上或是星期天,最好的活動是困在家中,嘆冷氣喝凍飲網購心怡的東東。

每天努力工怍的動力不道是買心頭好嗎?

近日最想買的是運動衫、鞋,因為放假的日子,我還是會抽1-2小時去運動室消耗一下精力

Asics是我最近留意的運動品牌,其實在香港這個牌子並不起眼,我也是因為ZALORA才認識Asics,覺得他的設計很colorful很搶眼,也是専業運動品牌。 




他背後的理念 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 (也即是健全的精神,源於健康的體魄。) 十分吸引我,我也深深感受到運動是世界的共同語言。

Asics螢光橙色Gel-Contend跑步鞋, 特色是有橡膠鞋底配軟墊鞋口, 增強摩擦力並有效保護腳踝。 男裝款 - 禮物首選啊!!! 
Gel Galaxy 8 跑步鞋 - 特色是採用Asics Gel鞋墊技術, 適合不同程度不同腳型的運動員。
我自己則很喜歡這對跑步鞋 ...

還有更多款式,可以去ZALORA ASICS看看。 

有興趣,也來看看我在ZALORA揀選的手錶西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