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Rejoice 紙梳挑戰 - 唔斷、唔打結、唔甩髮

每到盛夏,最膽心的都是頭髮給人油膩膩的感覺。 夏天出汗多,即使前一天洗過頭髮,過了半天後,頭油混合汗水,給人的感覺都是油油的。最近1星期,天氣暴熱,但髮質仍然比較穩定,因為我都在用Rejoice

人參滋養洗髮露 及 抗護焗油精華

其實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用Rejoice的產品,印像中Rejoice都是比較潤身的。這次再用
Rejoice人參滋養洗髮露及抗護焗油精華,反而對Rejoice改觀不少。 

產品介紹;

人蔘滋養系列適合深度受損髮質,配方合有濃郁人蔘精華 - 針對頭髮枯乾脆弱、嚴重受損,細緻呵護並充份滋潤秀髮,令秀髮柔順易梳理。 

而Rejoice經典焗油系列 - 配方含焗油精華與突破性雙重滋潤因子,針對髮質乾澀、毛燥、深層滋潤髮根至髮尾,有效修護毛鱗片,令秀髮體驗Salon焗油護髮後的絲滑。 


2 泵的份量




用上產品之後,覺得這款洗髮及焗油精華產品一點都不油膩,反是感到清爽。頭皮出油情況有好轉,一天下來,也沒有膩膩,而整體摸上去也是順滑的。氣味其實有點像糖果味,不覺得有中藥或人蔘成份的味道!

最重要是,我有用紙梳挑戰頭髮的柔順度,結果頗令我感到意外:真的成功一梳梳到尾,紙梳沒有斷掉,沒有打結,亦沒有掉頭髮的情況出現。這個結果令我很滿意,也覺得這個夏天找對了產品。



還是原好無缺的 ...



產品價錢非常friendlyRejoice人參滋養洗髮露1000ml $59.9及 抗護焗油精華1000ml $59.9

想了解更多紙梳柔順挑戰,可以到  Rejoice Facebook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G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