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清潔皮膚有欣蘭「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平日一般清潔皮膚都是潔面油,再加洗面膏。
其實問題不是很大 但有時照鏡,也會看見自己皮膚上的黑頭白頭
有些是若隱若現狀態。 這個時候,就感覺到自己要做一下深層潔淨。



最近用上了欣蘭「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HKD 220/335gm , 有效3年)

包裝盒上得蝴蝶蘭是我很喜歡的花 ~~ 美美的。

一般凍膜給我的感覺,都是保濕、緊緻型的 想不到這個凍膜的作用是清潔皮膚 。



產品主要因為有竹碳粉 --  有效調理皮脂及補充皮膚要素。竹碳會自行釋放遠紅外綫,產生溫熱效應,敷在面上令毛孔微微擴張,透過竹碳成分吸走油脂及污垢 ,有神奇得美容功效 -- 所以可以吸走皮膚的浮離粉刺及髒物。 

產品用法: 取適量敷於全面(厚度:0.3cm),待30mins後,用挖棒輕刮除再直接清洗。
(盒上還有溫響提示:敷太薄或敷乾掉,會易造成清洗不易,皮膚易紅。)

產品本身附有的刮棒


打開蓋是黑孟孟的JELLY FORM

剛洗完澡的皮膚有點紅紅的

我是洗澡之後,開始護膚程序,因為感覺這時的毛孔都張開(口)了。
涼涼的凍膜敷在洗澡後微溫的皮膚上,真的好舒服。


把黑色JELLY敷在面上
其實剛剛用的時間,有點難以控制。因為他是Jelly狀,很難平均的把凍膜敷在面上,總覺得這一下敷得很好,第二邊好像薄了一點,刮一點過去嘛,這邊又好似薄了!

最後,每一下份量我都取得很平均,一下一下貼上面,盡量厚敷。

30分鐘的時間,我都會去看劇集,時間很快就過了

有沒有白裡紅??

30分鐘之後,用刮棒刮走多餘的Jelly,再去洗面,很快就洗乾淨!
如果不先刮去,不但要洗好長時間,而且面上總感到滑滑的。



用後,覺得皮膚乾淨了,明顯的粉刺沒有了,還看見的黑頭用普通的黑頭針圈一刮,也很容易刮走。 摸上面,皮膚很柔,這個時間,我都會用保濕面膜,再敷一敷,令皮膚更滋潤,況且剛清潔完的皮膚,的確是更能吸收保養品。 之後再按普通程序上晚霜等。

產品表現令人滿意! 需說是台灣品牌,但現在莎莎已經可以買到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