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Biotherm 奇蹟水 -令皮膚變得更柔軟,提昇補水力


Biotherm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接觸既護膚產品,這麼多年,我都很喜歡它的補水系列。

這個星期,我都在用它的「奇蹟水」- Life Plankton Essence 200ml Jumbo size



產品含有活性專利成份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這枝Essence注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讓配方發揮極緻再生功效,締造宛如再生肌膚 - 這是這枝奇蹟水的賣點啊!

簡介:
快速滲透,賦活肌膚細胞,猶如築起一層健康的吸收網,完美配合並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

產品成分:

最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精華→面霜








使用前先要搖混 


我試過把它倒在棉花,再搽上臉 - 皮膚即時變得濕潤,而且很柔軟,之後再輕按,令產品可以完全被吸收。

另外我也試過把奇蹟水倒在手心中,只要8滴,就足夠全面。放在手心直接上面的感覺更好,吸收得更快,但感覺就缺少了那份濕潤,慢慢滲透的感覺。

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感覺也很快被皮膚吸收,提昇了皮膚補水力及亮白度。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ther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