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可愛小盆景、實用皮革班 - 暑假樂趣班

上星期去了上興趣班 ... 暑假最好的節目 ...

其實是朋友在beecrazy見到有coupon,又有興趣去玩一玩,而我又真的一直想買個植物盆景,所以都有興趣去玩。

Timeless workshop - 位於尖沙咀,上到去,真係好有手工藝工作室既味道,幾位導師都係8090?!好有禮貌,大家年輕人,都易溝通而且又指導得幾好。 一班4-8人,大家一齊做, step by step,雖然有d位都有難度但絕對跟得上。

我跟朋友報了2- 盆景及皮革,每堂150多元(1.5-2小時/),價格合理,但可以自己動手。



原來放植物進去好難啊~因為空間有限,又要令植物固定在泥土中。 






皮革我喜歡硬身一點的皮,這個選擇令我剪皮及打孔花了1個多小時 ... 但製成品令我沒有後悔~ 很好!(自我陶醉中 ... )


有好多皮布,有部份要加50元,有一小部份要加98元(意大利皮)



開始cutting了~



看得出是hand made 吧!用了2個小時才完成,線穿得有點爛,不過這才像自己做呀。 (自我安慰中...) 這個是我做給自己的證件套,之前那個用了好多年,是買的,希望這個也能用好多年,圖中用了家人的照片做封面,嘿嘿! 


我有看見一大班朋友上去做手機套壓花 (乾花), 也有做有圖案(磨沙)的玻璃杯。

純分享, 這個是自費活動啊!! 

有興趣知多d,可以去Timeless workshop既fb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work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