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Dermes承諾永久美麗 - 快快跟DIY講BYEBYE



6月中,我去了Dermes於Langham 59/F的Center 參加告別DIY Party



大會司儀及才男Sunny,分享對美的看法

其實愛美的人,不論男還是女,都對自己儀容有所要求,見到見不到的毛毛,也想整理一下,而唯一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去做激光脫毛。

自己在家脫毛 - 用上前脫毛膏、剃刀,不是說不方便,而是使用多了,會引發毛囊炎,皮膚受傷害及被剃位置顏色越來越暗沈,長久來親也不是好方法。 



想永久美麗,一定要鼓起勇氣,跟DIY的脫毛方法說byebye。 而Dermes是最專業的選擇,治療師都有豐富經驗,而且關心客人所需,儀器針對黑色素(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白毛金毛是打不掉的,只有黑色毛毛才有效。)

前幾天,我又到訪Langham Dermes 體驗第2次唇部脫毛:

位於朗豪坊60/F的治療中心

地方很大,很乾淨
這次過程很快,我想不用2分鐘,已經完成,治療師Kiwi手勢又快又好,脫得很乾淨。 

過程先幫我剃走新長出來的毛毛

再測試一下不同激光在皮膚上的反應,其實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治療前,Kiwi跟我閒談了一陣子,問我覺得2個月前脫過唇毛之後,有什麼感覺?有沒有覺得真的少了20%的毛髮??

我真心覺得,數量沒有太明顯少了,但毛髮是幼了很多。

有沒有看到咀角2邊的毛毛已展出來了

Kiwi有跟我解釋,因為有些毛髮在角質層中,無法生出來,做完第一次療程之後,打通了表面毛囊的角質,令之前出不來的毛毛,重新長出來,所以有機會令我覺得毛髮數量沒有變,但激光打進去令毛囊萎縮,毛髮就會開始變幼囉! 

看看療程前後:

療程之後,還是會紅紅的

過了2天,治療位置皮膚變白了,而且沒有毛毛的位置也不會卡粉,令妝容更自然。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ermes提供


Dermes 的治療師都是一對一,負責客人的整個療程,所以手勢都很平均,對客人都有相當了解。 如果想找我的治療師,歡迎PM/E-mail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