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Avene 舒敏二寶



我說的舒敏二寶就是:Avene Xera Clam A.D 舒敏修護潔膚油400ML 及 潤膚霜200ML

舒敏修護潔膚油 : 出來的感覺不太像油啊!不是油膩膩的感覺
主要成份:Avene抗敏活泉水、I-modulia、脂態奧美加、椰油呵護性潔膚因子、甘油、月見草油、維他命E
沒有香料及皂基刺激物

早晚用,可用於面及身體
大人小童嬰兒都可以用



Avene Xera Clam A.D 舒敏修護潤膚霜200ML
主要成份:Avene抗敏活泉水、I-modulia、甘油、月見草油、維他命E
沒有香料及皂基刺激物



取適量輕塗於肌膚上。


其實我的肌膚有時很易敏感,特別是轉天氣,另外就是去長途旅行也會令皮膚狀況非常不穩定。5月中下旬,因一點事離開了香港差不多10天 ,結果皮膚敏感情況又開始出現:


5月底回港時面脥已出現紅紅,而且有點點癢癢腫腫的。

近照會更加明顯,好像被蚊子咬了好多大口。 

一般這種情況出現的話,我的護膚程序都會還原基本步,因為我不太敢再用太多護膚步驟去刺激皮膚,而最基本就是「潔面」、「爽膚」、「面霜」、完了!

所以這數個星期我都是在用Avene Xera Clam A.D 舒敏修護潔膚油 及 潤膚霜



用了2星期之後,皮膚狀況明顯改善好多,紅腫也退了不少,可以見到有紅印,但蚊子大口咬的情況已經沒有了。 




到第三個星期,皮膚情況已經穩定下來,沒有癢癢感。


用了接近一個月,我很滿意那效果。
舒敏修護潔膚油比較像Jelly狀,潔淨時感到很舒服,洗面同時配合適當按摩,令皮膚痕癢度減低。洗完後很乾淨,沒有油油的感自在面上。
之後再用上舒敏修護潤膚霜,即時令敏感肌得到滋潤,皮膚紅腫發熱感也即時舒緩很多。
那不適的痕癢感減少之後,自然也少了想瘙癢的壞習慣,令皮膚有自我修復的時間,過了10天之後情況明顯好轉而且逐漸感到肌膚感到穩定。所以Avene XeraClam A.D真的是我的抗敏救星啊!

產品及說明由Avene提供
Avene Xera Clam A.D 舒敏修護潔膚油HKD 435 及 潤膚霜HKD 4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