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吃肉獸還是可以Keep as same !


產品最吸引人既地方是用Model硬照做封面,而且名字配搭得太好 (Super Model fit 超模籲)。 令我一見到這盒東東…就幻想到自己可以由140磅瘦到得返100磅,由肥豬肉變成瘦肉,由象腿豬手變成纖柔四肢 …,夢想自己變成盒上面既Super Model! 是否可能? 我想是一個很令人鼓舞的目標...



一個多月下來 … 我體會是 ... 我沒有變瘦,但也沒有變肥 ,keep as same! (其實model不就是要keep as same 嗎? ) ,我想沒有Model想越吃越瘦,反而是要控制不要發胖才是最難。

上次吃了2星期左右,有1-2磅的差落,本來想令自己動起來,看看效果是否會更好! 我有動,但礙於生活於忙碌的環境下,然後下班又不願做心跳加速的運動,結果只是每星期做了1次的急步行。 上星期開始,也報了健體班,做一下伸展器械運動。


靜下來想想,Super Model fit最主要功效是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常言道,女仔過左25歲,新陳代謝就會變慢,膠原又會流得快。 過了30歲,代謝慢了,脂肪積聚,只會越來越肥 ..身體機能反應都比10年前慢,最簡單10年前通宵唔訓,第二天還可以精神奕奕去上學,如今? 遲1-2小時去睡,第二早就好像掛了熊貓眼的鴉烏婆一樣,化妝技術也只是騙得了人,卻騙不了自己。


所以,面容上有化妝來補助,身體上,用Super Model fit,還是可以的。 心態上,我沒有把它當成減肥產品,我明白不是吃了它就可以馬上減掉10磅8磅,我把它當成是健康產品,加快身體代謝,就算我很懶,不做運動,只顧吃喝玩樂,吃了Super Model Fit後的身體 - 還是有幫我消耗,事實是這個月來沒有一點增胖。 而有做運動的時間,會感到身體出汗比之前快,之後也會感到更加精神。

都是肉 ~~~
結論是 ... 如果想短時間(1-2個月)內減10磅8磅的 - 這個產品不合適 (我想做運動也要最少3個月才可以減到10磅8磅)。 如果是怕肥,有些說自己飲水都會肥的人,這個產品絕對幫到忙,因為我是吃肉獸,而且剛過的7月(生日月)特別多飯局,都可以keep as same,還是有點意外!

是次產品由The Ztyl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