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must buy妝物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最新妝物

True Cheek PK201 Limited color 2gm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6gm 全新4個color (RD342 自然柔和裸紅色)
Essence Glamorous eye 7.5gm   限量4色  (BR731  時尚撫媚棕灰色)





包裝好靚 ...


先說 說胭脂Ture cheek 全新蜜桃粉紅PK201
胭脂筒上貼了使用標籤,可以控制轉1-3個圈,拎唔同份量既胭脂粉。 


是我喜歡的Peach Pink,唔算好紅
我比較喜歡拎2轉既份量,剛好可以透出粉紅粉紅感 ~~~

Maquillage這枝胭脂設計真的好好,筆狀形計收藏方便之餘,還是內疊化妝掃,掃掃很柔軟 (100%高級馬毛),抓粉力高,外出又不用特別再帶多一枝胭脂掃出街,很貼心的安排。 感覺乾淨,粉也不會周圍飛散。 再說胭脂顯色度很高,可以 keep 3-4小時,是我最近最最最愛不釋手的妝物之一。  


再說到咀咀 ... 我的咀咀一向比較乾,邊邊常常都在掉皮...
用了這枝Essence Glamorous Rouge,比用潤唇膏還要來的滋潤,而且不會覺得痴咀咀。 令咀咀變得有飽滿感。看看說明的成份,原來注入120%滋潤精華,難怪效果令人滿意。 最好的是用了一整個上午都不會乾掉,不用頻頻補妝,太方便了!

顯色方便,不用多說,很明顯,也是我喜歡的自然色澤,不誇張,有秋天的低調感,很適合office girl。

平日上班都是以胭脂+唇妝簡單乾淨清新感為主。 

到了晚上或放假日子,會立即補上眼妝,令眼睛看上去更有神。 


今次用到的是棕灰色,比較秋天的感覺。 
眼影是液態,產品蘊含高度黏著性油粉,光澤粉未及保濕成份。 


單用令眼皮即時有光澤明亮感。 
如果當eye base來用,更令之後上的眼影更加出色及提高持久性,造出方便簡易但有立體感的眼妝 。 

我的眼妝只是用了Essence Glamorous eyes加啡色眼線,已經夠明亮了! 

左圖 : 左邊面用了MQ的妝物,右邊面沒有化,對比延大的
右圖: 用MQ化好了整個妝,感覺都很自然,很易handle

總括而言,用了最新的Shiseido Maquillage有一個星期,產品質素一直都不是我擔心的問題,持久性強,顯色度高,每樣都是must have產品,我當然特別鍾情MQ的胭脂,是must buy產品!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eseido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