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潔面產品] - Melvita & 韓律潔面油


最早期認識天然有機產品,應該就是Melvita,早於3年前已用過他的面霜及oil face。 但因為不是太喜歡他的味道,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再用! 

而前2個月,我又買了他的cleaning oil,一來是他的網評不錯,而來我是衝著他Rose Necter milky cleaning oil的名字一試,其實我好喜歡Rose的味道。 

整枝產品145ml,我用了1個多月,其實是帶小小失望 ...
其中一個原因是:他一點Rose的味道也沒有,可能是我誤會了! 
另外,我覺得他的「油」比較稠,即是「杰身」,因為這樣,我會泵2-2.5下來用,這樣就比一般的用得快。 平時一枝150ml的Shu潔膚油,我會用到2.5-3個月。而因為用得快,價格上就覺得比較偏貴,HKD220/145ML (1-1.5月左右),這個價格我認為有太多品牌可以選擇。 

除了以上,我覺得Melvita的cleaning oil潔膚力也令人滿意。雖然比較杰,但乳化力很高,遇水之後即時轉化到milky效果,而且也變得易推, 洗後乾淨也不會乾!

用完Melvita之後,本來打算開台灣另一個牌子的潔膚油,但執拾其間,這枝韓律的泵頭突然自己彈開! Oh ? 發生什麼事? 彈簧自己彈了出來? 


搞了一陣子,終於搞好,但成手都是油 ... 也只好先用這枝! 

韓律不是太多地方有得買,都是前陣子因為「星星」這套韓劇才突然興起的品牌,現在專賣韓國skincare的小店都有少量入貨... 試新品牌的skincare,我最喜歡由他們的洗面產品開始用。 

1枝韓律200ml,價格不太記得,應該大概是HKD 200-230左右。 
用了2次 ,甚有驚喜 ... 
韓國Skincare的cleaning oil,我有用過雪花秀,相對比雪花秀,韓律清新太多。 沒有印象中的中藥味道,反而是清新的lemon grass感覺,我自己覺得氣味似是檸檬草。 再說泵出來的油其實很薄,近乎水狀,但有油的滑感。 其實因為一用完Melvita就用韓律,對比出奇的強烈,感覺也顯得好太多。 



每次韓律泵出來其實都好少,而我手上既份量係3泵,已經足夠成個面用。 
上到面好易推好滑,而且過水好簡單,唔需要過好多次 ... 可以非常快速咁卸完個妝,所以即使只可用左2次,我已經急不及待要分享下.. 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