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Bobbi Brown修眉體驗一記

天生有一副粗眉
沒眉型、又多雜毛
自己有時候都會拔一下雜毛
但始終不太感動「它」!

看! 跟了我幾個十年的眉毛們 ◎v◎.... 這張是2011年年中拍的 (未修前) ...三角眉...BA那次形容我是「一字眉」.... Oug.. 我不要做「一眉道長!」

 

2月初,見bobbi brown有修眉的promote..
300元deposit,其中200元可以redeem產品
比起平時150元一次的修眉要平宜了!
就約了時間到又一城的bobbi brown做一次
看看是否像傳聞中的修得好看!

又一城的Bobbi Brown環境比較舒服
最少沒有自由行的旅客
感覺不會太擠迫

幫我修眉的BA忘了叫什麼名稱
不過解說得很清楚
而且也有問我要求怎樣修
要有怎樣的感覺

我說了: 不要太幼、要有一點戚、望落樣子精神就可以了

修的時候,BA都是用鉗拔拔拔的.. 拔得超快
如果不是知道她只拿了一個鉗
還真的以為是用銻刀
一輪拔拔拔之後就是用剪刀修剪

修完一邊後的感覺不錯
BA說其實想再修幼一點,只怕我一時間接受不了
今次就修到這個樣子吧!

2條眉毛用了20MINS時間呢!

 

看看鏡子,其實已經附合我的要求
自覺已經不錯啦! 哈!

最後我買下了BOBBI BROWN的眉Gel
有一點啡色,可以gel的眉型攻整齊
另外買了個胭脂
是BA建議的,她說最接近唇膏的胭脂色是最自然的



其實今次的修眉感到很滿意就是了。
反而友人早我一星期在CWB SOGO的Bobbi Brown修完後大感不滿
原因是把她的眉修得太幼。
當然她去了投訴,而BB也作出了處理
這就是有質素有服務的品牌
當然被complain後才做的處理大家都不想發生。

有時我覺得趙客人修眉的BA也是要長期訓練
根據不同客人的要求、面形而作出相的處理
講求的是溝通及是否懂得隨機應變

下次修眉我還是會考慮Join Bobbi Brown的package..
買5送1 吧~
當然我會選擇悠閒的地區...

回想~~2010年4月之時
我在旺角區的bobbi brown也有做過眉型修整
那次不是修眉
而是學畫眉
當時的BA在我沒有修過眉..又多雜毛的情況下
用眉筆幫我勾畫了眉型
對比今天修了的眉
其實當時也確是畫出了眉型...只是比較粗....哈哈 (還有我的包包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