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品。常愛 Tif & Tiffy DIY 工作坊

Sunday -- 12/02 去了一個很有意義既活動
令我有感動及意外既的驚喜



相信主辦單位用了不少心機
我早於個多月前已經收到邀請
只是一直對活動內容都不是太清楚
只有一小個概念是做一些手工藝活動
為愛的人做一對手篾
其實也感到應該是頗好玩的活動

終於上星期日,在情人所之前
去了這個活動



主辦單位是 Tif & Tiffy
的確,正如創辦者Kitty Poon所介紹
香港並不太多人認識
因為一開始她的品辦是在歐州銷售
直到2007才開始打開香港市場,大部份也是在網上銷售的多



Tif & Tiffy所售賣的有頸巾;手套;毛毛耳套;也有一些時裝上的飾物 --珍珠衣領 ;手袋等等





而創辦人Kitty是一個以「愛」為信念的人
認為只要有愛,就來穿出品味
人不只要單單的外表漂亮,而是要從心而發出「愛」的信念,人就會變得美
她說當初建立這個品牌,名稱就是以2個愛女的英文名字短寫來起的...



立即這個品牌的名義令我有強烈的好感!

而活動的重點內容,是希望我們可以以愛為理念
揀選一件產品,加以設計,DIY出我們愛的禮身。。



Tif & Tiffy 無限量支援了所有物資
有好多可愛的小飾物,掛飾、毛毛球、水晶... 等等....



我和同行的友人都發揮忘我的創意
回到那些年上家政課做女釭的日子 (有15年前了 =v= ... )



我的半製成品



DIY過程中,Tif & Tiffy的marking同事給了不少意見

在找尋合適的配飾當中,也是滿有報的過程

最後我加了一個暗灰紫色的大花花在我的頸巾上,成品完成!





在講述設計的時候,我沒有很詳細說明
只是說,因為我很喜歡花,所以都是以花花來做基礎
但要說到第一念頭 ...
其實由於我所揀選的頸巾顏色是灰黑色
給我第一個意念是
我希望為它帶點色彩
正如再平凡再不起眼的人
只要思想正面,充滿愛、積極人生
也是可以活得不平凡



另外 Tif & Tiffy請來了Eva Lau為嘉賓
她是Voice up 創辦人 -- 說話治療師
TVB <星期日檔案 : 說話達人>>;TVB 2012 節目 <盛女愛作戰>培訓導師

分享了她在加拿大的生活、她的經歷
令我感動及認同的是她說的一句話,大概意思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目標及理想,有些人可能一生都找不到。如果找到,要努力向前,不要回望。

我也正在為我的理想向前....





了解更多Tif & Tiffy ---  www.tif-tiff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