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官燕棧 "纖燕" - 節日後的slim program

過完一個聖誕節... 又Party又聚餐又bbq
大吃大喝一輪之後
就係節食檢討的時候... :D ...

"纖燕" - 節日後的slim program
令我一天之中的其中一餐
吃得比較清之餘, 又不會感到口寡寡

前陣子已經說過它的味道很好
纖維高...用料豐富...

今天分享一下吃了2星期的感覺

其實小小的200克一包
份量真的很少...
吃得飽嗎??

 

原來每盒內都有餐單...
很老實的說... 
如果只吃一包的話
1-1.5小時之後...真的會感到...肚餓...

 

但如果跟一個生果一起吃... 
又確是有足夠的份量支持一下
而我... 最喜歡早餐的時候吃纖燕
把一包纖燕倒出來放在微波爐內叮2mins
很快就可以吃到..

 

之後...再吃個蘋果喝瓶奶
一個早上都不會覺得肚子餓
除了蘋果, 我也喜歡配香蕉.. 

如果是下午的話, 公司有微波爐..
叮一叮也是很方便
這個時候, 我最喜歡加入甘栗一起吃
味道跟纖燕非常match

 

最重要是容易買得到,
即食那種栗子100克也是120-150卡.. 
我多數都放6-7粒, 也只不過45~60卡
而且容易飽肚
加上纖燕只是76卡左右
一個lunch也是100多卡
下午4點又可以吃一個生果...

 

纖燕我都是集中在早午餐吃
當然......... 有時太晚, 9pm打後才回家吃飯的話
我就會選擇纖燕
畢竟...太晚才吃對胃不好..也會易祭胖~ ^v^... 

 

經過這2星期...
今天上一上磅... 
一直擔心這2個月沒做運動又大吃又喝後會發胖
但今天看過... 發現沒有超磅之餘, 還微微掉了一點...
纖燕 --- 果然是節後的好伴侶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