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Paul & Joe 的橙花 4 Step



好一陣子,我都是用Paul & Joe的 4 steps
有洗面, 爽膚, 精華跟面霜
前陣子還得到一set小的3-step sample
P&J連小sample包裝都非常美

很久很久沒有同一個品牌從洗面用到面霜了
都是東一個品牌,西一個品牌那樣..

我其實很喜歡Paul & Joe的味道
是淡淡的橙花美,不是很濃,勝在清新

雖然Cleaning milk一直不是我喜歡的洗面類別
但因為它是橙花的味道,這枝已經是我回購物
我都是在冬天才會用Cleaning milk
感覺由洗面開始就得到滋潤
而且它有妝輕妝的功能
如果有化妝,我會洗2次。 如果沒有,就洗1次。
洗完後皮膚一點都不乾。
非常適合冬天用 (夏天我太油了,所以很少夏天用。)

面爽膚的lotion也是我已經回購的產品
質地非常水,用化解棉上
每抹一下都可以嗅到香香的橙花
有助鬆弛一天緊張的神經
大大枝有200ml



第3個step是保濕精華
只要按一下,小小的一滴,已經足夠全面用
而且保濕力很強





這個份量放在手上,足夠2隻手用。
推開輕按,很快就被吸收。

最後是用到面霜
其實P&J的面霜我不是太推
這款面霜也是我會在冬天才會用



原因是: 覺得太RICH了
即使冬天也會覺得一點點rich
所以我只會用很少很少的量。



有時候會跟精華mix來用, 有時會跟植物油mix
這樣會比較易推,感覺上有不會太rich。
我想,用光後,面霜不會在我回購List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